技术新应用
    英国,今年最为盛大的一场晚会!
    时间:2022-06-10      来源:影像骑士       浏览量:      分享:

    PLATINUM Party at THE PALACE

    宫廷派对


    2022年标志着英国女王为英国和英联邦人民服务70周年,伊丽莎白女王是第一位庆祝白金禧年的英国君主。



    6月2日至5日,英国新增了一个特别的假期。这期间,英国各地会举办许多活动来庆祝白金禧年,向女王致敬。英国各地人民也会聚集在一起庆祝这个历史性的重要节日。



    而6月4日伦敦市中心的一场盛大的晚会和英国各地成千上万的街头派对是白金禧年庆祝活动的亮点。


    这场盛大的晚会便是——PLATINUM Party at THE PALACE!


    晚会将围绕在英国和英联邦在英国和英联邦的非凡贡献下诞生或演变的全球主题展开,包括时尚、体育、环境、70 年流行音乐和音乐剧!


    Queen + Adam Lambert、Alicia Keys、Hans Zimmer、Ella Eyre、Craig David、Mabel、Elbow 和 George Ezra 与 Duran Duran、Andrea Bocelli、Mimi Webb、Sam Ryder、Jax Jones、 Celeste、Nile Rodgers、Sigala 和 Diversity - 都在星光熠熠的女王陛下史无前例的周年纪念中表演了他们的热门歌曲。



    现年 96 岁且行动不便的女王无法亲自出席派对。然而,她在录制的喜剧短片中出人意料地出现,她向帕丁顿熊递茶,并向他展示了放在她手提包里的果酱三明治。


    录制短片


    现场包括王室成员在内的多达 22000名观众观看了这一壮丽演出。而英国有 1120 万人在 BBC One 上观看了在皇宫举行的晚会。



    一起来看看这场盛宴的舞台设计把!


    为了满足活动需求,设计团队Stufish将白金汉宫附近打造成了一个超级舞台。


    首先是整个舞台前端——白金汉宫广场。


    原始场景图


    舞台图


    白金汉宫广场最为突出的建筑是占据了广场一半以上的面积的维多利亚女王雕像了,这次的设计采用了融合的方式。将白金汉宫的广场以及维多利亚镀金雕像纪念碑安放处,改造成圆形360°舞台,保留雕像和雕像群,作为背景之一。在舞台中心安装了LED大屏与LED柱来承当视觉载体与转播画面载体。(当后方的舞台进行表演时,前端的屏幕会转播表演画面)


    舞美效果图


    广场周围被无数个灯光柱所包围,每个灯柱上放置了一个光束灯,这样再不破坏整体设计的情况下也能让灯光效果更为突出。


    舞美效果图


    在白金汉宫的前端,分别设计了两个舞台,这两个舞台在白金汉宫的左右两侧,这样的设计让白金汉宫成为了主视觉,在整体视角下让白金汉宫和舞台成为一体化设计。


    舞美效果图


    另外两个舞台——通过人行道与圆形舞台相连。


    舞美效果图


    当夜幕降临时,真正的表演才刚刚开始,白金汉宫成为了视觉载体,视觉设计师在上面用mapping书写华丽篇章。



    令人惊叹的无人机灯光秀。



    英国摇滚乐队 Queen 和 Adam Lambert带来观众最喜欢的热门歌曲。



    两位音乐剧传奇人物的出现让人群沸腾!

    Andrew Lloyd Webber 和 Lin-Manuel Miranda 一起表演。


    对英国时尚的致敬将T台带到了宫殿!




    (图文来源:影像骑士,本文仅用于行业交流学习,并不用于商业用途。文中观点为作者独立观点。如不慎侵涉第三方权益,请与我们联络,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处理。)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