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新应用
    Es Devlin在水面上“种下”的一粒“种子”
    时间:2022-09-13      来源:火蜥蜴视界观       浏览量:      分享:


       The Seed  

    Es Devlin的新作品,绝对又是一个让人看过之后1秒窒息的项目。看过之后,只能说“太惊艳了”!

    在阿联酋第49个国庆的日子,Es Devlin带领她的设计团队和一群以女性为主的阿联酋艺术家和研究人员通过密切的合作,创作了一个名为“The Seed”(种子)的大型运动雕塑,在首都阿布扎比的Jubail Mangrove Park(朱拜勒红树林公园)上演了一场令人窒息的视觉盛宴。

    这个作品采用了一个巨大的立方体的形式栖息在波光粼粼的水面上,由于灯光、焰火和各种各样的投射物的表演,这个立方体变得栩栩如生,讲述和庆祝了这个国家的历史。整个旋转雕塑约15米高,成为了阿联酋第49届国庆表演的一个巨型画布。

    节目一开始,一个阿联酋男孩拿着一颗他种下的发光种子,开始了晚上的旅程。旋转的立方体开始发出光脉冲,树根开始从中心生长。一粒种子播种在奉献的土壤里,一只手慷慨地浇灌着它,希望收获明天的果实。


    在立方体雕塑上的投影画面里,不仅有该国建国统治者的形象被投射到国家历史旅途的进程中,还包括了4名阿联酋工作和生活的普通人民,包括在Covid-19前线工作的一名菲律宾护士、一名在Ras Al-Khaimah(哈伊马角)的阿联酋警察、阿联酋首位宇航员哈扎·曼苏里少校以及有特殊需要的阿联酋武术运动员。他们讲述自己的工作以及对未来美好的希望。

    围绕着巨型立方体旋转雕塑的,是一个外圈舞台,由阿布扎比的小学生手持发光的灯具作为整个艺术品的一部分,他们不仅仅是项目的装饰点缀,更象征着无数的小种子和国家未来的希望。

    由于受到疫情原因的影响,表演现场只有国家领导人出席,观众则是通过电视直播目睹这个项目的震撼表演。但是现在,这个项目在Jubail Mangrove Park(朱拜勒红树林公园)已经实现了以预约的形式对公众开放。


    (图文来源:火蜥蜴视界观,本文仅用于行业交流学习,并不用于商业用途。文中观点为作者独立观点。如不慎侵涉第三方权益,请与我们联络,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处理。)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