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新应用
    收视创新高!锋尚设计助力东方卫视跨年盛典完美收官
    时间:2023-01-03      来源:影像骑士       浏览量:      分享:
    全力以赴,打开更美未来。由『锋尚文化集团』上海子公司『锋尚设计』光影助力的《梦圆东方·2023东方卫视跨年盛典》创下多网收视创历史新高!
    “梦圆东方”跨年盛典作为东方卫视的开年品牌节目,始终在仪式感中传递温暖力量。多年来,上海锋尚设计与梦圆东方一路相伴,以极具锋尚美学特色的璀璨光影向所有观众献上最具创意的新年祝福。

    收视喜报

    向下滑动,查看完整收视喜报

    此次,东方卫视跨年盛典以平凡人的故事与歌手演员们全力以赴的表演为盛典增添温暖底色。
    各行各业的楷模与演员、歌手们全力以赴的奋斗姿态,以“点亮幸福之光”、“奋进前行之路”和“开启新年之门”三大篇章串联整场,为2022年画上圆满句号,更为温暖新一年做好了准备。

    为此,制作团队进行巧妙设计与三大篇章遥相呼

    根据全景式舞美结构特点,主体采用了多层次的环形布光,与舞台数控机械相结合向空间和时间延伸,使镜头感更强,在视觉方面更富有层次感。完成虚实场景之间的串联,营造沉浸式环境氛围。

    目内容层面上,嘉宾以多样化的表演与多维的正能量表达为跨年盛典的温暖添砖加瓦。

    时代少年团以充满青春年少活力的歌曲串烧,为盛典拉开序幕。


    “再就业男团”以一曲《平凡之路》唱出坚持梦想不放弃的勇气和坚定。王一博的新歌首秀《像阳光那样》,向观众传达出困难终将会过去,温暖一定会到来的鼓励。

    同时透过节目,东方卫视跨年盛典也展现出家国信仰与文化自信。
    《武家坡2021》中流行音乐与京剧的巧妙结合;国风元素、中国乐器与流行音乐结合的《沸》和《面纱》彰显出文化交融与创新。

    以不同形式的主题表演为载体,东方卫视跨年盛典不仅集中营造温暖的氛围,还将温暖的内涵有层次地延展开来。【锋尚设计】团队也不负所托,为整场演出增加耀眼色彩。

    让我们期待下一次与东方卫视的温暖携手,一起“全力以赴,打开更美未来”!

    —     THE END    —
    (图文来源:影像骑士,本文仅用于行业交流学习,并不用于商业用途。文中观点为作者独立观点。如不慎侵涉第三方权益,请与我们联络,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处理。)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