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艺新装备
    虚实视觉结合打造新IP 《你好星期六》精彩延续快乐时光~
    时间:2022-05-10      来源:ACME       浏览量:      分享:

    《你好星期六》节目以全新视角打造“合家欢”延续快乐时光,独立单元形式搭配特色舞台,为观众呈现一场场既有烟火气又极具浓郁的视听大秀。ACME百变爆闪灯STROBE 3 IP和多功能效果灯CM 560Z绽放华彩光效,与嘉宾一起舞动起来!




    舞台设计巧劲十足,打造了一个集方舞台、圆舞台、中心舞台以及XR舞台的多元舞台以满足节目多样化的设计需求,基于不同的场景设置结合灯光和XR技术将“虚实”元素呈现眼前。



    节目模拟图






    舞台多元化的呈现,少不了灯光的辅助加持:150STROBE 3 IP悬挂舞台上空,卓越的线性动态效果配合舞台设计,极大限度地拓展了视觉空间,独特流动线性造型为节目增添舞台表现力。搭配100CM 560Z,强劲高亮的白光频闪光效打造出炫目动感画面感,强化舞台视觉感染力,营造极佳的观赏效果~











    《你好星期六》无论是节目制作形式,还是数字技术等元素让人耳目一新,视觉光效带动氛围和节奏。那么,在后续节目中ACME灯具与舞台将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涌现出如何的精彩,周六晚上看起来啦~







    灯具清单

    STROBE 3 IP

    (点击图片了解灯具详情)

    独特的LED模组,内含彩光和白光
    卓越、强劲高输出的频闪功能
    强烈闪烁色彩覆盖广阔区域
    独有的电子雾化效果
    小巧轻便,简易安装


    CM 560Z

    (点击图片了解灯具详情)

    高亮度频闪,逐点控,无极旋转功能

    卓越的光束效果,光束角度越小,锐利感越强烈

    强烈的白光效果,频闪光通量极高




    特别鸣谢
    灯光总设计:卢振老师
    (图文来源:ACME,本文仅用于行业交流学习,并不用于商业用途。文中观点为作者独立观点。如不慎侵涉第三方权益,请与我们联络,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处理。)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