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音视频智慧集成展
    国际音视频智慧集成展
    展商动态 || 飞利信智能会议系统与统信服务器操作系统完成产品互认证明
    时间:2022-01-05      来源: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       浏览量:      分享:
    飞利信与统信正式宣布:经双方严格测试,本次覆盖飞利信智能会议系统之功能、兼容性方面满足测试要求,与统信服务器操作系统完成产品互认证明

    飞利信1.jpg


    飞利信产品研发中心为适应当前政企发展需要,明确研发方向为自主、安全、智能。目前会议系列服务器和中控产品已经迈出了自主化的步伐,服务器支持国产处理器,搭载国产操作系统,已针对会前准备、会中控制、会后管理等功能做了迁移适配,中央控制主机采用国产技术自主研发,嵌入飞利信专利的流媒体总线技术,结合飞利信安全系列产品,为客户提供全套会议解决方案。
    这一国产化方案的价值在于可以为党政机关及企事业单位提供全方位自主可控会议解决方案,底层为国产处理器、中层为国产操作系统、上层为国产化会议应用;支持会场内使用话筒、表决器、会议多媒体终端参会;扩展支持场外手机、平板、笔记本等移动设备参加视频会议。

    我们相信,飞利信与统信的合作,必将在智能会议领域掀起一股新的浪潮。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