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音视频智慧集成展
    国际音视频智慧集成展
    关于“2022国际音视频智慧集成展(深圳)”延期举办的通知
    时间:2022-01-17      来源: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       浏览量:      分享:

    尊敬的各位参展商及专业观众:

    近期,国内疫情呈零星散发和局部聚集性爆发交织态势。为配合深圳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以及全面贯彻国务院于12月20日印发的《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要求,降低疫情传播风险,保障各位参展商、观众及所有参会者健康与安全,保证展览效果、保证参展商收益,在认真调研、充分听取各方意见基础上,主办方经反复讨论、慎重考虑后决定,延期举办“2022国际音视频智慧集成展(深圳)”,新的展览日期将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另行通知。

    展会期间“产品技术进步奖”“参展商获取知识产权优胜奖”评选及颁奖活动也将在新的展览日期同步进行,欢迎各位企业继续积极报名参与。

    因展会延期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真诚感谢各参展单位及专业观众的理解和支持!主办方将继续积极筹备,将“国际音视频智慧集成展(深圳)”推向更高水准,创造更好的参展效果和更大的影响力。

    有关问题的咨询,请联系承办单位北京演艺展业广告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

    项目经理  温  涵 13581526382

    活动组织  孟凡颖 13521961441

    观众组织  焦志华 13671304289

    现场服务  王  勇 13621122330



    北京演艺展业广告有限公司
    国际音视频智慧集成展(深圳)组委会
    2022年1月17日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