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音视频智慧集成展
    国际音视频智慧集成展
    汲取经验促发展——湖南湖北省技术交流推广会后总结在京召开
    时间:2022-07-28      来源: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       浏览量:      分享:

    为优化会展经验,拓宽技术推广渠道,扎实提升三为服务质效。7月27日,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在北京总部召开国际音视频智慧集成展技术推广交流会(长沙、武汉)总结会议。


    协会理事长朱新村,秘书长黄增光,展览公司总经理胡敏及展览公司、融媒体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出席本次会议。


    0728.jpg


    展览公司及融媒体中心各自总结在本次活动中的成绩,分析不足及相应的改进建议。展览部主要从统筹、招商、服务、现场、流程及接待几方面具体总结;融媒体中心从宣传推广、直播、招商等方面进行总结。会议中大家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为今后的巡回推广活动制定了切实可行、操作性强的实施方案。


    黄增光在总结中肯定了大家的工作,两场活动现场与会人员均超过500人,线上直播在线人数分别为6400+、7400+,可以说是成功的两场活动。为今后巡展的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就巡展下一步工作做了细化分工,明确责任。


    朱新村在最后的总结中重申举办巡展的意义,旨在搭建商贸平台,促进音视频集成技术的创新应用,深化和提升展会服务,加深行业对国际音视频智慧集成展及协会融媒体中心的认知度。


    巡回推广会八月份将在天津、四川成都举办,相关招展工作正在进行中。敬请期待~


    0782-1.png

    长沙站


    20.png

    武汉站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