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音视频智慧集成展
    国际音视频智慧集成展
    73个国家和地区的专业观众已经报名!
    时间:2023-03-07      来源: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       浏览量:      分享:

    7月17日-19日

    深圳福田会展中心

    2023国际音视频智慧集成展

    即将盛大召开

    展会将与“第20届深圳国际LED展(LED CHINA 2023)”、“UDE 2023第四届国际显示博览会”同期举办。三大IP强强联手,将整合行业最顶尖资源及国内国际最强大观众资源,作为国内最完整的产业链展,为业主及投资方带来一站式解决方案。
    截至3月6日,已有73个国家和地区的买家报名登记并参与到本次展会。

    展会主办单位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对接政府文旅产业相关部门和主管机构,同时充分调动协会近30个办事处的力量,深入各级地方机构和市场,开展细致深入的观众组织邀请工作。
    本届展会集产品技术、系统解决方案、高端论坛、项目对接服务等为一体,为政企单位投资方专业人士提供最新、最全面的解决方案,打造投资参考及项目论证、咨询、规划设计、落地实施,以及运营、维保等最全面、最综合、最系统的信息对接平台。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