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音视频智慧集成展
    国际音视频智慧集成展
    展商动态 || 迪士普携手“国家历史文化古镇”人民政府打造智能高效会议
    时间:2023-03-15      来源: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       浏览量:      分享:

    鹿寨县位于广西中部,是广西工业重镇柳州市的东大门,素有“桂中宝地”之称,是广西特色旅游名县创建县,曾荣获广西经济发展十佳县称号,并两次入围全国西部百强县。

    1.jpg

    鹿寨县中渡镇是国家历史文化古镇和中国特色小镇,为进一步推进中渡镇人民政府信息化建设,提高工作效率和管理水平,迪士普为中渡镇人民政府提供会议室扩声系统解决方案及设备,会议扩声清晰明亮,保障各类会议顺利召开。
    2.jpg
    3.jpg
    4.jpg
    走进中渡镇人民政府的会议室,整洁明亮的与会环境让人眼前一亮。有别于传统手拉手会议话筒,会议室采用了多只迪士普无线台式话筒作为拾音设备,无需布线安装,会议席可灵活调整,简洁美观,高效便捷。
    5.jpg
    图片
    人民政府会议室扩声系统由无线台式话筒、专业调音台、时序器、反馈抑制器、数字音频处理器、立体功放、壁挂音箱组成。专业的二分频音箱作为会议主扩声设备,根据会场大小与布局,灵活调节指向角度,精准覆盖,保障声场均匀,会议扩声音质清晰饱满。

    6.jpg
    ○ 图源:鹿寨县人民政府

    迪士普以专业的会议室扩声系统解决方案和卓越的音响设备,为鹿寨县中渡镇人民政府创造了更智能高效的会议环境,助力人民政府工作提质增效。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