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手指吉他教育”首次登陆北京乐器展
    时间:2016-05-28      来源: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       浏览量:       分享:


    【中国演艺科技网讯】5月26日,“金手指吉他集体课教学体系”全国巡回宣讲会北京站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综合服务楼隆重举行。本次宣讲会由武汉余晓维金手指文化艺术咨询有限公司(展位号:8B516)主办,国内知名吉他教育家、余晓维金手指现代音乐教育创始人余晓维主讲,全国各地慕名而来的吉他教育机构、培训机构工作者,相关媒体代表近百人参加了宣讲会。

    image.png

    宣讲会现场

        活动开始,余晓维首先结合多年的教学经验,分析了中国吉他教育行业的困境,并提出了自己的解决方案。他认为,吉他教学体系需要演奏家和教育家共同完成,金手指的教学理念是“回归主线,重新定位”。

    image.png

    余晓维分析吉他教育十大问题

        随后,余晓维亲自为观众讲解中国首套吉他集体课教学法《余晓维现代吉他教程》系列教程中的旋律基础入门、和弦基础入门、指弹与弹唱入门、进阶及重奏与合奏、节奏和主音吉他技巧及重奏与合奏等专业课程。

        演示环节中,金手指吉他教育小学员与余晓维共同为观众做教学成果展示,现场观众对于金手指吉他集体课教学体系的魅力产生了更直观的感受。

    image.png

    学员演示

        最后,余晓维金手指吉他教育加盟服务部主管罗祎为与会者介绍了加盟事宜,并现场对各种疑问进行了专业解答,不少吉他教师表现出合作意向。

    image.png

    加盟事项交流


        据悉,这是武汉余晓维金手指文化艺术咨询有限公司第一次参加北京乐器展。本次在展会举办吉他教育宣讲会,取得了圆满成功。余晓维是武汉音乐学院电吉他教师,首届“冰力先锋”全国乐队选拔赛总冠军,艺术团队“家驹六月天”音乐会总监兼吉他手。

    image.png

    金手指吉他教育展位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