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艺新装备
    够亮!够强!多功能频闪灯FINE 1200C STROBE
    时间:2022-03-10      来源:广州彩熠FINEART       浏览量:      分享:

    它来了!

    它带着更酷更炫更有看点的效果来了!

    应用案例:央视跨年盛典晚会演出


    全新升级FINE 1200C STROBE有多好玩?

    看看就知道了↓↓↓






    够亮!


    它可以连续输出46000流明,瞬间甚至达到10万流明的亮度,给人以无比震撼的视觉效果;

    (FINE 1200C STROBE拼接效果)


    够强!

    中间强频闪光部分,由180颗10W冷白光源+条形光学透镜组成,保留传统频闪灯60°出光角度。


    条形光学分10段,每段单独控制,可以跑多种流水和闪光效果,满足灯光师的想象力。

    (中间白光-穿越时空效果)

    上下两排为点阵背光,各由1000颗1W RGB三合一光源组成,上下各分布为20个方块,每个方块RGB均可单独控制。结合中间强频闪光部分,可组成100多种常用的效果宏。




    剧场级调光技术!
    搭载剧场性调光技术,低亮度起光,平滑、细腻、无抖动,淡入淡出效果表现顺滑自然。
    当做染色灯使用时,16bit全域RGB调光和混色技术,铺光均匀,混色效果优越,适合大面积铺光;

    应用案例:花鼓戏《油溪情歌》


    产品内置内置双网口交换机,可用和视频影射,手拖手布线同时方便工程布线且降低DMX512资源和营运费用;

    灯体可绕Y轴200°旋转,多台灯具可横向快速无缝拼接;

    多台拼接


    轻巧设计!

    产品外观简洁,结构轻巧、紧凑设计,重量只有11公斤, 非常适于酒吧、舞台、戏剧、演唱会、网综等各种演出场所。

    应用案例:央视春晚、跨年演唱会等晚会演出

    图文来源:广州彩熠,本文仅用于行业交流学习,并不用于商业用途。文中观点为作者独立观点。如不慎侵涉第三方权益,请与我们联络,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处理。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