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艺新装备
    FINE 450 BEAM IP,潇洒直面暴风雨!
    时间:2022-03-18      来源:广州彩熠       浏览量:      分享:



    FINE 450 BEAM IP系列户外应用





    对于实景、文旅各种户外演出等场所来说,灯具能够经受户外的恶劣环境,全天候稳定运行才是硬道理。


    彩熠2022防水灯新品——FINE 450 BEAM IP,是一款高效、稳定的全天候纯光束摇头电脑灯,防水等级达到IP65。





    整灯采用铝合金压铸外壳设计,确保户外全天候稳定使用。

     

    全新直径200mm出光镜头设计,具有粗、大、壮的特点;光束粗壮饱满,边缘干净、锐利、有力;


    光束角小至1.4°,20米照度可达280000lux,户外远距离投射轻松驾驭。

    FINE 450 BEAM IP系列户外工程效果


    产品配备1个固定图案盘和14个色片+白光,为演出光影创制缤纷多彩的表现样式。



    高效雾化柔光效果,与六色镜叠加可产生梦幻的染色效果;


    1个八棱镜、1个二十四棱镜,可叠加三十二棱镜,结合六色镜可以产生美轮美奂的激光光束效果。


    产品非常适用于户外演出、演唱会、娱乐、租赁和各种实景演出等场所。

    户外工程效果



    (图文来源:广州彩熠,本文仅用于行业交流学习,并不用于商业用途。文中观点为作者独立观点。如不慎侵涉第三方权益,请与我们联络,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处理。)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