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艺新装备
    S6L 助力“山下 • 山上” 国家大剧院上演
    时间:2022-07-25      来源:安恒利国际       浏览量:      分享:

    “山上•山下”是冯满天从2018年开始构思、创作的中阮独奏音乐会,并于同年至今进行了世界巡演,已逾百场,并收获了无数乐迷的欣赏和赞誉。


    2022年6月29日“山下•山上”冯满天中阮专场音乐会将登上国家大剧院的舞台,这也是自2019年首演以后,阔别北京舞台三年,第二次与北京观众见面。


    01

    山上 • 山下


    ▲ 冯满天先生


    上半场,冯满天通过吟唱、诵白等各种形式,以中阮跨界古典、摇滚、爵士、诗歌、曲词文学等不同领域,描绘以时间和地域的两维空间线索,在“山下”寻中国音乐之根,中国文化之魂。



    这场音乐会的惊喜在下半场:“山上”。这是一首没有曲间的“大曲子”,30分钟内没有让你鼓掌的机会,甚至不给你睁眼的机会,即便你拼命想看清台上的人的样子,也没有任何灯光能够辅助你。而在这30分钟不间断的演奏里,台上的人全凭即兴,没有彩排,没有谱子。他们纯粹而默契。



    在这样一个全‘黑’的环境中,声音的质量的呈现是非常值得考虑的。对于冯满天来说,最难的事情莫过于让他照着既定的音符演奏些什么,他的灵感来自当下的这一刻,无法记录也没有重复。因此,这样的浪漫有且仅有一次。



    这场浪漫的音乐会,选择了S6L-32D作为声音呈现的载体,通过S6L-32D的细腻音质处理和传达,完成了音乐情感的传达。


    02

    S6L-32D介绍



    新一代的Avid VENUE | S6L将延续之前的传统-完整的模块化系统使您可以选择和配置控制界面、处理引擎、I/O接口和网络扩展卡来满足任何演出需求。这是行业内少有的能够将硬件、软件和演出文件在整个产品线中100%兼容的现场扩声平台,同时,它拥有强大的处理能力。嵌入式AAX和Waves插件控制,128轨ProTools一体化录音和回放功能,以及强大的处理引擎设计,超越所有其它所有现场混音系统。




    (图文来源:安恒利国际,本文仅用于行业交流学习,并不用于商业用途。文中观点为作者独立观点。如不慎侵涉第三方权益,请与我们联络,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处理。)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