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艺新装备
    舞动的光 点燃THE B-ZONE IN EUROPE巡回演唱会
    时间:2022-07-04      来源:ACME       浏览量:      分享:




    祝贺 The Boyz 2022 6.20~6.28 欧洲巡回演唱会《THE B-ZONE IN EUROPE》完美落幕,无论是伦敦站,鹿特丹站还是巴黎站,柏林站,粉丝们都热情如火,座无虚席!!


    当演唱会第一站伦敦站于2022年6月20日准备开场时,引人注目的舞台灯光美感让粉丝满怀期待,激动不已。帅气的欧巴们给粉丝带来超嗨的表演~






    多年来,XA-1200 BSWFXP-20R BSW的照明设备一直是ACME的经典产品,而TB-1230 QW 的长条形灯效和CM-700Z效果灯的配搭为舞台增添了各种各样的视觉效果。演唱会上的梦幻的动感效果、视觉盛宴,主要由XA-1200 BSWFXP-20R BSW 这两款经典灯具打造呈现。接下来,带大家感受现场气氛~






    XA-1200 BSWF集光束、染色、图案、切割四大功能于一身,可制造出色的水纹和火焰效果。XP-20R BSW 配备飞利浦的明星产品-MSD铂金20R灯泡,在光束模式下,缩放角度为2-7°,5米照度高达900000lux,提供更强劲的光输出,锐利感更足,为演出打造绚丽耀目的光影视觉。配以种颜色的专业颜色盘及多种速度的频闪效果,轻松制造各种动感的迷幻灯效,让舞台活力十足。




    事实证明,ACME的设备非常适合演唱会,配合Kpop音乐,作出不同效果的灯光变化,点燃现场的气氛,Theboyz组合在ACME灯下的表演更加出色、迷人。




    灯具清单


    XA-1200 BSWF

    强大的光束,卓越的染色

    丰富颜色和图案盘,出众的棱镜和动态效果

    两块高亮度雾化片,有效提升切入雾化模式的亮度

    四块独立控制切割片实现快速、平滑切割



    XP-20R BSW

    (点击图片了解灯具详情)
    丰富的图案盘和颜色盘,卓越的动态和棱镜效果
    灵活缩放的光束角度,杰出的频闪速度

    CM-700Z

    体积小而轻便,

    光输出强大,节能环保

    TB-1230 QW

    卓越染色,多变效果

    左右可独立控制变焦角度


    (图文来源:ACME,本文仅用于行业交流学习,并不用于商业用途。文中观点为作者独立观点。如不慎侵涉第三方权益,请与我们联络,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处理。)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