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音视频智慧集成展
    国际音视频智慧集成展
    展商动态 || DiGiCo为“2020年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大会”保驾护航
    时间:2021-12-28      来源: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       浏览量:      分享:

    2021年10月15日,2020年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大会(第一阶段)在昆明落下帷幕。这次大会是联合国首次以生态文明为主题召开全球性会议。来自140多个缔约方及30多个国际机构和组织的共计5000余位代表,通过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参会,共同开启全球生物多样性治理新进程。


    此次大会使用DiGiCo实力王牌之一的调音台——Quantum 3382020年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大会(第一阶段)音频的稳定输出提供了保障。

    DiGiCo为“2020年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大会”保驾护航1.jpg

    北京昊旭视听设备有限公司是大会硬件设备的提供商。他们使用专业的音频设备L-Acoustics&DiGiCo,以及专业的技术保障专家团队,保证了各类活动的高品质效果,多次助力演出活动、重要会议等项目,为现场提供高品质音频回放和保障音频稳定输出。此外,公司还拥有众多国际领先的专业视听设备,通过丰富的多媒体技术,结合专业卓越的创意构思,精雕细琢的细节处理,与目标客户形成强势互动;以出色的资源整合、团队运营服务来满足市场日益增长的需求。

    DiGiCo为“2020年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大会”保驾护航2.jpg
    根据大会安排,COP15第二阶段会议将于2022年上半年以线下举行的方式再拉开帷幕,期间将审议和决定引领未来全球生物多样性保护的《2020年后全球生物多样性框架》,对未来十年乃至更长时间的全球生物多样性治理做出规划,开启全球生物多样性保护新篇章。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