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音视频智慧集成展
    国际音视频智慧集成展
    展商动态 || 热烈祝贺浩洋股份入选“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
    时间:2021-12-27      来源: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       浏览量:      分享:

    近日收到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下发的《关于印发第六批制造业单项冠军及通过复核的第三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产品)名单的通知》(工信部联政法函【2021】326 号),广州市浩洋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入选第六批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

    热烈祝贺浩洋股份入选“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1.jpg

    热烈祝贺浩洋股份入选“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2.jpg

    为引导制造企业专注创新和产品质量提升,推动产业迈向中高端,带动中国制造走向世界,工业和信息化部决定开展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培育提升专项行动。根据《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培育提升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工信部产业〔2016〕 105号),经公司自主申报,地方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遴选、推荐,行业协会限定性条件论证以及专家论证等程序,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评选确定广州市浩洋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入选第六批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

    热烈祝贺浩洋股份入选“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3.jpg

    国家工信部出台了《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培育提升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明确“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是细分领域的行业制高点,是中国制造核心竞争力的体现,入选企业均为各行业翘楚。该奖项具有两层内涵:一是“单项”,企业必须专注于细分领域 “精耕细作”,并具有国际领先的技术工艺,单项产品市场占有率位居全球前列;二是“冠军”,要求企业在相关细分领域拥有冠军级的市场地位和综合实力。

    “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代表着全球细分行业最高的发展水平、最强的市场实力,是制造企业的第一方阵,也是“中国制造”的排头兵。


    浩洋股份成功入选第六批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是对公司行业地位、技术领先水平的认可,是公司自主创新能力和市场影响力等综合实力的体现,有助于提升公司品牌影响力,对公司业务经营将产生积极影响。

    热烈祝贺浩洋股份入选“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4.jpg

    公司总部目前占地50000平方米,已建设形成广东省演艺灯光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大型现代化生产制造基地、演艺文化中心和国际演艺灯光历史展示平台,拥有员工近千人,其中研发与创意设计人员100多人,公司新的总部大楼、生产基地正在建设中,为公司的发展打下更坚实的基础!
    热烈祝贺浩洋股份入选“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5.jpg

    未来,公司将继续专注于专业舞台灯光等演艺设备制造领域的发展,持续加大研发投入,不断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及市场影响力,为股东创造更大价值,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