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音视频智慧集成展
    国际音视频智慧集成展
    展商动态 || 广州市易纬电子有限公司召开2022年度责任书签订大会
    时间:2022-01-20      来源: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       浏览量:      分享:

    “一年之计在于春”,新年伊始,为了全面落实易纬2022年度各项经营目标和各项工作任务,确保今年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广州市易纬电子有限公司于1月19日上午召开2022年度工作任务目标责任书签订大会。公司董事总经理邓伟东先生、董事副总经理陈炜先生、董事副总经理刘冬梅女士,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易纬.webp.jpg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和公司高层共同签订了各部门责任书,责任书内容明确规定了各部门2022年的工作质量目标。副总经理刘冬梅对各部门目标也做了解读,本着“谁主管,谁负责,层层签订”的原则,根据公司组织架构,按照分层管理,分级管理,责任到人的要求,并结合岗位职责,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签订,部门负责人和各岗位员工签订。分别从工作目标、指标要求、考核与奖惩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责任划分。

    易纬全体管理人员表示,将高度重视目标管理,牢记责任,切实认识到履行目标责任的重要性,各相关职能部门要严格按照标准进行考核,为实现既定目标而不懈努力。目标所向,使命必达!

    此次目标责任书签订大会,明确了易纬2022年度的工作方向。今年,在往年的业绩基础上,公司提出了更高的目标,各部门的绩效目标更具挑战性。全体同仁将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凝聚共识,奋力拼搏,积极进同心协力把各项工作做好!


    关于易纬


    精益求精,匠心筑造精彩空间。

    广州市易纬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注册资金10009万元,是演艺系统、音视频系统、建筑智能化和物联网与大数据系统工程的研发型系统集成订制服务商,为客户提供产品研发、设计咨询、施工调试、运维运营一站式服务。

    立足交付,用心服务。广州易纬在业内率先提出“成为客户全生命周期服务伙伴”的理念,深深扎根于客户服务,打造了1000多个精品项目,其中广西文化艺术中心和盐城体育中心获得建筑工程行业最高荣誉—“鲁班奖”!

    广州易纬拥有建筑装修装饰工程壹级、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壹级等全方位资质,获得广东省名优企业、广州开发区瞪羚企业、广州亚运会声光电设备官方工程商等荣誉,是声光视讯行业联盟粤芒会长单位、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广州办事处副主任单位、广东省声像灯光科技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广东省演出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广东省舞台美术研究会副会长单位。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