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音视频智慧集成展
    国际音视频智慧集成展
    展商动态 || “北特圣迪”中标“秦文化演艺馆舞台机械、灯光、音响、视频项目”
    时间:2022-04-06      来源: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       浏览量:      分享:

    春来潮涌东风劲

    正是扬帆搏浪时

    踏着春天的脚步

    北特市场拓展

    传来捷报!


    日前,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和良好的品牌美誉度,北特圣迪从激烈的角逐中顺利胜出,成功中标“秦文化演艺馆舞台机械、灯光、音响、视频项目”,中标合同额超1.5亿元


    北特圣迪承担的项目内容,包含秦文化演艺馆舞台机械、灯光、音响、视频等系统的方案深化及施工图设计、设备采购、安装及相关服务。


    此次中标,不仅凸显了北特圣迪强大的综合实力,也为其进一步拓展西北市场再添新动力!


    1.jpg


    2.jp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