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音视频智慧集成展
    国际音视频智慧集成展
    展商动态 || TAIDEN为“第三届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保驾护航
    时间:2022-06-22      来源: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       浏览量:      分享:

    2022年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于6月20日至6月21日召开,并于6月19日晚举行开幕式。本届峰会经国务院批准,商务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继续聚焦跨国公司同中国合作,展望跨国公司发展,宣示中国推动更高水平对外开放的决心,与跨国公司共享发展机遇,实现互利共赢,共同推动全球经济复苏。

    1.jpg

    本届峰会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这也是上合青岛峰会的主场馆。场馆位于青岛市南区浮山湾畔,环境优美,交通便利,设施完善,集展览、会议、餐饮、娱乐等多功能于一体。场馆设计别具匠心,对中国传统进行了现代演绎、屋面曲线寓意展翅腾飞、上合柱廊欢迎世界来宾,十分迎合本次峰会的主题。


    2.png


    本届峰会采用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举办,主要安排14大类38场活动,包括开幕式、闭门会、分论坛、高峰对话、主题沙龙、跨国公司推介、主宾省推介、城市推介、项目签约仪式、组委会活动、山东省政府经济咨询顾问会议、配套展览等。

    会议中,采用了深圳台电出品的大振膜款HCS-4338NDV/50台面式全数字化会议系统代表单元,该单元还带有投票表决功能。系统采用了“环形手拉手”连接方式,实现了连接双备份功能,让重量级会议稳定又安全。

    3.jpg

    4.jpg

    5.jpg

    6.jpg

    峰会嘉宾以跨国公司领导人为主体,线下有815位嘉宾注册参会,包括世界500强和行业领军企业全球副总裁级以上34人、中国区总裁145人、中国区副总裁297人。跨国公司嘉宾线上注册人数已超过3000人,跨国公司嘉宾数量和层级进一步提升。由于分会场众多,各分会场的签到、发言管理等也为现场管理带来了一定的工作量。HCS-4338NDV/50台面式全数字化会议系统代表单元,功能丰富,操作管理简单,是大型会议的最佳拍档。

    6.png

    深圳台电长期以来为全世界大型会议及活动提供会议系统及保障服务,此次成为青岛峰会线下会场会议系统的供应商之一,助力全世界企业领导及精英互通交流,帮助实现聚商融合、合作共赢的目标,倍感荣幸。深圳台电将持续关注峰会现场动态,及时保障会议系统的平稳、高效运行。在此,预祝本届峰会圆满成功。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