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音视频智慧集成展
    国际音视频智慧集成展
    “聚力大成·创见新声——四川演艺设备技术论坛及交流活动”企业报名火爆
    时间:2022-07-05      来源: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       浏览量:      分享:

    「 近来,国内疫情发展态势趋于平稳,防控措施更加精准和科学,随着人员流动正常化,文旅市场正逐渐回暖。为缓解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助力企业在复苏的文旅市场竞争中抢占先机,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和国际音视频智慧集成展组委会决定,在一些市场需求旺盛的地区,以地方推广的方式,搭建更好的商贸平台,将品牌产品、高新技术推向应用市场,促进音视频集成技术在众多领域的创新应用,深化和提升展会服务。

    推广会将采取会议和展览结合的方式,办成以省份为单位的区域性盛会。首轮推广将于七月中下旬在湖南、湖北及川渝地区率先打响,三省一市的联动推广,将为企业争取中西部地区商业机会助力添彩。

    0705.jpg

    随着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深入开展,两地无论在城市规划、人文历史保护、以及未来发展方面都会相互携手,担负起双城经济圈的带动责任。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着眼双城经济圈的规划,助力行业的发展,全面拓展专业应用领域,将于2022年7月29日-30日四川成都梵木Flying国际文创园D3飞行空间举办“聚力大成·创见新声——四川演艺设备技术论坛及交流活动

    此次活动由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音响专业委员会、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四川省办事处共同主办,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重庆市办事处联合协办。活动的举办将充分体现协会“双轮驱动”优势,发挥专业委员会与办事处的力量,组织当地工程、经销、演出等优秀会员企业及专委会专家出席会议。

    同时,还将邀请四川省地方业务主管部门、四川省音乐产业协会、四川省体育场馆协会、四川省川联体育产业商会、成都体育产业商会、四川照明电器协会等机构的代表,以及演艺装备行业优秀专家,尤其是活跃在招投标市场的中青年骨干力量;地方文旅产业规划、城市规划、智能建筑、设计、建设、管理、演出、舞美、广电、 教育、体育等领域专业人士及用户单位参会。预计参与活动的高质量观众将超过500人。

    推广和展示活动立足川渝辐射西南,助力企业在西南市场争取更多商业机会。雅江光电、广远股份、上海亿光数码、先歌国际、d&b大中华、广州歌玛、大丰、泰思物联、祥明、Bose音响、中孚泰、易科、全运科技、鸿哲、德州依安、佛山毅丰、巨声、艾比森LED、欧玛灯光、广州锐丰科技、上海领焰、雷蒙会议四川营销中心、银杏舞台、明道灯光、卓邦、迪杰帕尔等品牌企业已主讲和展示的方式参与此次活动。

    截止7月5日,四川演艺设备技术论坛及交流活动企业参与名额已满7月19日湖南长沙站和7月22日的湖北武汉站的招商正在火爆进行中,现余少量席位,意向参与企业请尽快报名!!

    “2022国际音视频智慧集成展技术推广交流会”(湖南长沙站、湖北武汉站、川渝成都站)观众预登记通道已开启,请识别二维码注册参会!

    0.pn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