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音视频智慧集成展
    国际音视频智慧集成展
    7·19湖南长沙邀您一起共襄盛举 擘画未来
    时间:2022-07-10      来源: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       浏览量:      分享:

    2022年7月19日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湖南省办事处成立三周年纪念活动暨“2022国际音视频智慧集成展技术推广交流会(长沙)”,将在湖南·隆华国际大酒店隆重举办

    湖南长沙作为活动的首站,将有来自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与湖南省舞台美术学会、湖南省建筑智能协会、湖南省照明学会、湖南省文创协会、长沙演艺设备行业协会等相关行业协会共同组织的行业优秀专家,尤其是活跃在招投标市场的中青年骨干力量,以及地方文旅产业规划、城市规划、智能建筑、设计、建设、管理、演出、舞美、广电、 教育、体育等领域专业人士及用户单位参会。高质量的专业观众500余人与40多家参展企业将共襄盛举,擘画未来。
    小编从今天开始将分期发布参展企业的信息。今天将对广远股份、工大舞台、先歌国际、itc、安思柏科技等5家主讲企业进行介绍,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微信图片_20220728101211.png

    1.jpg

    主讲嘉宾:杨立森(上海广远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
    演讲主题:《Meyer Sound 旗舰新品Panther 介绍及案例分享》


    上海广远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于1999年,是著名的专业音频系统企业,公司总部设在上海。历经20余年发展,广远已经成为一家致力于专业音视频产品代理、设备销售、技术顾问、设计支持、设备调试、售后维修于一体的系统供应及服务商。

    广远所代理的全球顶级扬声器品牌Meyer Sound及YAMAHA调音台,已服务于国内34个省级行政区域内的各类重点项目,包含剧院剧场、大型乐园、艺术中心、音乐庆典、电影制作,会议场馆等各类专业音频领域。



    微信图片_20220728101207.png

    2.jpg

    主讲嘉宾:吴明胜(甘肃工大舞台技术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演讲主题:《智慧演绎  工大舞台——二代智慧舞台技术分享》

    甘肃工大舞台技术工程有限公司属甘肃电气装备集团文化装备产业集群核心企业,是甘肃电气装备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国有控股公司,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位于兰州理工大学(原甘肃工业大学)校园内。作为兰州理工大学“产学研”成果转化的重要基地,是甘肃省电气装备产业走向现代化、智能化 、全球化的重要保障。

    自上个世纪七十年代开始,工大舞台始终致力于舞台机械、灯光、音响和建筑智能化工程的研发、制造、安装和调试,秉承“科技与艺术完美结合的践行者和创造者”企业使命,坚持创新驱动发展策略,产品技术创新成果丰硕;基于互联网+演艺装备运维大数据及舞台设备远程运维服务技术、舞台柔索并联机器人技术、舞台涉水设备技术、舞台虚拟技术、基于SIL3安全认证的舞台轴控制器技术均填补了国内空白;专为秀场、印象系列演出场馆开发的涉水设备、飞人机构、专用机器人等装置得到了大量的使用,得到了用户的好评和认可,为我国文化装备事业的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


    微信图片_20220728101202.png

    3.jpg

    主讲嘉宾:王俊雄(先歌国际影音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区销售总监)

    演讲主题:《大型会议系统的构建及FIR技术在固定安装市场的应用》

    1991年,IAG先歌国际成立于深圳。深圳营销总部占地面积超13多万平方米,并在世界各地均设有服务机构。2007年,在江西吉安投资兴建了研发生产基地--IAG先歌音响科技工业园,占地面积超40多万平方米。

    多年来,先歌国际专注于研究开发与产品解决方案应用,成为以精湛的电声技术、精良的制造工艺、精细的产品管理、知名的国际品牌和一流的卓越品质而闻名国内外的高新技术企业。旗下拥有多个国际知名旗舰品牌,产品范围涉及专业音响灯光、HiFi高保真音响和电子产品等,各品牌处于同行业领先地位,产品获得音响行业和权威音响杂志的肯定和嘉奖。
    在众多国际知名的自营品牌中,先歌国际保留了所收购品牌原有的国际化核心研发团队,使其产品技术保持领先、品质优良,从而行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微信图片_20220728101158.png

    4.jpg

    主讲嘉宾:何力争(广州市保伦电子有限公司声场部总监)

    演讲主题:《itc——Inside沉浸式扩声系统应用技术,奏响震撼极致声力量!》

    广州市保伦电子有限公司(itc)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声光电视讯大型系统集成商。作为一家国内规模大、市场占有率高的企业,拥有超过100万的成功案例,成功进驻2008北京奥运会、2010上海世博会、2010广州亚运会场馆、2011深圳大运会、2022年杭州亚运会、2022年北京冬奥会、G20峰会等诸多重点项目建设。

    itc被认定为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数字广播会议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制造业骨干企业,拥有754项知识产权,全球合作伙伴超4万家,在全球15个国家和地区注册了“itc”商标,牵手56家国外优质战略合作伙伴!2021年荣获广州市“民营领军企业”、“科技领头羊”等称号,并连续多年获得“优质产品”、“知名品牌”、“创造力品牌”、“最具竞争力品牌”、“公共广播行业十大品牌”、“十大优秀会议品牌”等荣誉称号。


    微信图片_20220728101151.png

    5.jpg

    主讲嘉宾:王华东(广州市安思柏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演讲主题:《AI边缘计算物联网云音视讯系统》


    安思柏科技是一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专业从事音视频领域互联互通技术的开发与运用,利用云技术开发音视频领域的万物互联新模式,逐步实现AI人工智能的人机交互的运用场景,推动传统的音视频领域的升级,配合中国制造2025计划的全面落实,成为音视频领域的创新者和领跑者。
     安思柏科技以互联网逻辑为依托,打通音视频领域传统链条式的商业模式,以开放、共享、共赢的理念建立供应商、渠道商和用户的扁平式平台,打破传统单一系统产品的经销模式,以一站式音视频互联互通整体解决方案的产品平台为依托,实现全产业链生态圈的闭环创新式发展模式。
    安思柏科技主要产品包括互联网广播、会议系统、无纸化会议、中控矩阵及场馆扩声等,提供智慧城市,智慧校园,智慧交通,各类型政企会议室,体育场馆等智慧音视频集成系统解决方案。产品成功应用于亚洲青年运动会,武汉军运会,西安全运会等国内各大重点项目,被评为“最具成长性品牌”“中国智能建筑行业十大匠心品牌”“AV系统解决方案商十大优秀品牌”。
    图片

    “2022国际音视频智慧集成展技术推广交流会”(湖南长沙站、湖北武汉站、川渝成都站)观众预登记通道已开启,请识别二维码注册参会!

    0.pn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