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音视频智慧集成展
    国际音视频智慧集成展
    火热七月,湖北武汉再掀活动报名热潮!
    时间:2022-07-11      来源: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       浏览量:      分享:
    7月22日,2022国际音视频智慧集成展技术推广交流会(湖北·武汉),即将在湖北武汉·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火热七月,继川渝、湖南长沙展位告罄后,湖北武汉再掀活动报名热潮!截止到7月11日,“2022国际音视频智慧集成展技术推广交流会(湖北武汉)”已有超过30家品牌企业报名。目前,招商工作已经接近尾声,参展报名即将截止
    此次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包含专家讲座、技术分享、展览展示、行业庆典、企业表彰等环节。届时将邀请湖北省旅游业“十四五”规划总主持人、湖北省旅游学会会长、湖北大学旅游发展研究院院长马勇教授/博导,围绕湖北“十四五”文旅发展规划对文旅演艺市场的促进和发展进行主题演讲。同时,还将邀请2022北京冬奥会的主创团队,就冬奥会、冬残奥会开闭幕式中,演艺装备技术的创新突破、精彩呈现进行全方位的揭秘、分享。
    湖北武汉的活动得到了湖北省文化娱乐行业协会,湖北省建筑业协会,湖北省教育装备行业协会,湖北省照明电器协会,湖北省会展业商会等相关组织机构的大力支持,广泛组织邀请当地建设规划、文体旅、广电、 教育等众多领域专业人士及用户单位参会,预计高质量的专业观众将超过500人。

    0711.jpg


    图片

    “2022国际音视频智慧集成展技术推广交流会”(湖南长沙站、湖北武汉站、川渝成都站)观众预登记通道已开启,请识别二维码注册参会!

    0.pn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