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音视频智慧集成展
    国际音视频智慧集成展
    展商动态 || 浩洋灯光在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璀璨发光
    时间:2023-01-13      来源: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       浏览量:      分享:

    第24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以“冰雪之都,创意无限”为主题,用冰雪展现哈尔滨沉淀60年的冰雪文化与魅力,结合哈尔滨的历史记忆与文化传承进行设计,引入“冰雪+”理念,融合观赏性与实用性,审美属性和娱乐功能兼备。作为哈尔滨无可替代的城市名片与享誉国内外的冬季旅游热门景区,今冬的冰雪大世界会给游客带来不一样的游玩体验。


    浩洋灯光以不惧严寒的绝佳性能,在零下十几度的哈尔滨,依然为冰雪大世界提供璀璨明亮的光色。

    图片

    一届一主题,年年景不同,巧夺天工的冰雪景观,趣味十足的冰雪项目,精彩纷呈的冰雪活动,吸引着全国乃至全世界的游人前来。


    站在烟火之下,仰望夜空的璀璨。这种冰与火的交融,这种极致相碰撞的浪漫,相信你一定会终身难忘!极致冰雪+最美焰火,碰撞出惊艳的火花。这场绝美烟花秀,定不负期待。

    图片

    今年园区的主塔,世界最高、建设难度最大。冰建主体为冰雪丰碑,组成丰碑的24根向上聚集的冰柱,象征着第24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主塔布局以哈尔滨的市花--丁香花为设计原型,花瓣簇拥组成王冠形状,高大巍峨,神圣庄严,象征着哈尔滨人奋勇前进、不甘人后的拼搏精神;主塔平台以八分音符为元素抽象设计,代表着作为世界六大“音乐之都”的哈尔滨,是亚洲唯一获得联合国授予“音乐之都”荣誉称号的城市。

    图片

    夜晚的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是激情狂欢的最佳聚集地!暖色调的灯光和冷色调的冰雪,把所有情绪与感知无限放大,兴奋与欢乐愈发强烈和纯粹。

    1.jpg

    这次为冰雪大世界提供灯光的是浩洋股份旗下灯光品牌特宝丽(TERBLY)的S550B IP 防水光束灯。


    S550B IP拥有IP66的防护等级,在严寒之下,亦能绽放出闪耀的灯光。即便是零下十几度的哈尔滨,光束依然明亮动人,适合户外全天候使用。而且这款灯具能在多雨水、高海拔、大风沙、大海边、严寒与酷热等户外恶劣环境中使用。


    S550B IP还拥有4个棱镜盘,这让灯具绽放光色更加缤纷,惊艳效果搭配冰雪,让游玩的观众赞叹不已。


    光源采用Philips MSD Platinum 25R 550W 优质光源,低功率、高光效,光源寿命1500小时以上。2°的光束角,让这款灯具发出的光束投射,光束锐利,粗壮饱满,突出强劲光感。同时照度达到208800lux@20m,在超远距离也能看到S550B IP的绝美光色。

    图片
    2.jp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