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音视频智慧集成展
    国际音视频智慧集成展
    展商动态 || IAG先歌国际和快思聪达成战略合作,成为快思聪中国战略合作伙伴
    时间:2023-01-04      来源: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       浏览量:      分享:

    "IAG先歌国际宣布,自2023年1月1日开始,与快思聪中国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1.jpg


    快思聪CRESTRON

    快思聪(Crestron)是全球领先的空间自动化系统制造商,拥有业内最齐全的空间自动化生态。

    在众多您熟悉的场景例如会议室、教室和智能住宅中,快思聪产品帮助人们沟通交流和协作,掌控会议、抓住机遇、捕捉关键瞬间。还有很多时候,您可能认为快思聪解决方案只是在为人们营造气氛。但实际上,快思聪正在致力于推动企业、社区、乃至人类进步。这,才是快思聪的源动力。


    创新是源动力

    快思聪定义并不断迭代着最佳的空间自动化系统——智能家居系统、内容传输和视频会议统一通讯技术,并形成完整生态。快思聪秉承创新、致力研发,不断打破局限、创造超出预期的软硬件产品和解决方案,其成果就是未来在工厂中生产制造的技术尖端产品。


    快思聪生态广泛应用于政府、企业、教育、家居、医疗、酒店、零售等各个领域,无论何时何地,快思聪都能透过单一平台监察、管理及控制所有科技设备,用户只需轻按几个按键便可轻松操作,满足不同行业和客户的独特需要。

    2.jpg


    多年来,IAG先歌国际与快思聪(Crestron)一直秉承“以客户为中心,做最好的产品”的共同核心价值理念,致力于提供给用户一致的产品与用户体验,为客户提供整套优质的解决方案,将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


    IAG先歌国际执行董事闻雄伟表示:“与快思聪的合作,给先歌的产品系统注入了新的血液,将进一步加快IAG先歌国际在智能音视频领域的产品整合,提升我们市场上的综合竞争力。IAG先歌国际也将持续为酒店、政企市场提供更多的有价值的产品,为客户提供更为完善的音视频标准化的系统解决方案。”


    快思聪中国总经理卫钧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IAG先歌国际达成战略伙伴关系。IAG先歌国际是行业内最具有实力且最具影响力的扩声系统厂商之一,拥有强大的客户分布网络及技术资源,这将加大扩展快思聪中国的业务市场。”


    未来,IAG先歌国际将携手快思聪中国为企业,政府,学校,酒店,家庭提供世界一流的控制和自动化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更为出色且标准化的音视频综合系统解决方案。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