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音视频智慧集成展
    国际音视频智慧集成展
    2023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首场技术推广交流活动将惊艳广州
    时间:2023-02-16      来源: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       浏览量:      分享:

    2023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提出,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推进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发展,促进行业全面复苏。

    新春伊始,又恰逢三年疫情防控放开,文旅演艺全面复苏,迎来了演艺装备行业欣欣向荣蓬勃发展的势头。为促进演艺装备企业“回暖”以后,对新产品新技术宣传推广的热切需求,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决定,在广州地区以专题会议+技术论坛+展览展示相结合的形式,搭建商贸洽谈平台,促进广东地区厂家与全国各地工程商在应用技术多领域的创新交流,让企业更好地展现品牌并推向应用市场。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广东地区会员和全国工程商积极响应,将与协会共同努力办好此次全国演艺装备行业的盛事。

    广州技术推广交流活动.jpg

    会议将在广州富力空港假日酒店举办,为期两天,三大主题。

    3月1日,举办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常务理事会议(扩大会议)。协会领导与来自全国各地骨干企业组成的常务理事团队、各办事处主任、专业分会会长,专委会主任及主任专家、秘书长等将齐聚一堂,为我国演艺科技发展在三年防控结束以后,迎接行业发展新的高潮指明方向,力争引领世界行业潮头奠定坚实的基础。

    3月2日上午,举办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专业委员会扩大会议。届时,来自全国音响、灯光、舞台机械、场馆建设与工艺、音视频、乐器科技、标准化技术、教育培训等领域的专委会主任及主任专家、秘书长等专家将出席会议,为推动演艺装备行业科技进步,促进行业快速、稳定、持续发展出谋划策,共同推动了演艺装备行业技术进步、市场繁荣。

    3月2日下午,举办“技术送出去  商贸引进来”技术论坛。活动汇聚广东地区文旅演艺装备行业生产企业、工程企业、代理和经销企业、租赁企业、用户单位等专业精英,共同分享来自行业知名品牌企业展示的新产品、新技术,给大家带来大量的演艺装备市场和科技发展信息。

    这是一场文旅演艺市场全面复苏时期的行业盛会,这是一场标志演艺科技前沿的技术交流活动,它将为推动演艺装备产业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促进演艺装备行业市场繁荣做出贡献。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