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音视频智慧集成展
    国际音视频智慧集成展
    一场顶级建筑设计大师云集的场馆设计高峰论坛即将召开
    时间:2023-02-20      来源: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       浏览量:      分享:

    在城市建设中,演艺场馆不仅是城市发展的标志,更重要的是它承载着文化基因,是文化自信展现的平台。一个好的、功能完备的演艺场馆建筑,需要建筑、舞台工艺等多专业的协调配合,包含策划、设计、工艺、设备、建设、运维等全产业链条,跨领域、跨行业的融合创新是当下产业提升、行业拓展的重要途径成为共识。

    7月17日-19日,2023国际音视频智慧集成展(深圳)期间,将举办“中国国际演艺场馆设计高峰论坛”论坛由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主办,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演艺场馆设计分会与国际音视频智慧集成展组委会承办

    活动将邀请国内一流演艺建筑设计研究机构及专业的工艺、设备研究团队,在演艺建筑领域做出突出成就的资深建筑师、相关领域专家共同探讨分享演艺场馆设计的创新之策,为演艺装备新技术、新产品提出设计新方案,助推地方文化和旅游、体育、智慧城市建设等产业发展,推动国家重大文化设施和文化项目落地。

    同时,还将在展馆设置演艺场馆优秀设计案例展示区搭建建筑设计与演艺工艺、技术设备领域之间交流的平台。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演艺场馆设计分会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演艺场馆设计分会是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的专业分会,于 2022 年 5 月批准成立,是一个沟通演艺场馆策划、设计、工艺、设备、建设、运维等演艺场馆全寿命周期,打通全产业链条的交叉融合技术交流平台,旨在积极引领演艺场馆设计及运营的科学化、系统化、精细化,促进全行业高质量发展。
    分会现有顾问 24 人,其中工程院院士 7 人,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17 人。目前有 7 家副会长单位、19 家常务委员单位、多家委员单位,为国内从事演艺场馆设计的一流建筑设计研究院及相关技术支持单位,具备丰富的演艺场馆设计经验和技术能力。同时组建由演艺建筑设计、工艺相关领域的资深建筑师及专家学者团队,现有专家 64 人。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演艺场馆设计分会关注演艺场馆策划、设计、工艺、设备、建设、运维全过程的设计研究工作,以实力强劲、技术突出的设计研究团队为立足根本,以进一步加强行业交叉融合,共同推动国内演艺场馆科学规划设计、融通优化工艺、拓展综合功能为目标,以新技术、新产品推广应用为核心,以创新为引领,提升我国演艺场馆设计、建设及运营质量。牢记社会责任,坚持设计理想,不断改革创新,为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