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音视频智慧集成展
    国际音视频智慧集成展
    2023国际音视频智慧集成展(深圳)观众预登记系统全面开启
    时间:2023-03-23      来源: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       浏览量:      分享:
      2023国际音视频智慧集成展(深圳) 将于7月17-19日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同期还将举办“第二十届深圳国际LED展(LED CHINA)”、“2023UDE第四届国际半导体显示博览会”,三大IP强强联手,将整合行业最顶尖资源及国内国际最强大观众资源。

    作为国内最完整的产业链展,展览内容覆盖了从项目咨询、论证、规划设计、创意、制作、设备及系统集成应用、运营、维保等各环节和节点。展会将整合行业最顶尖设计团队、制作团队、产品和服务商、以及国内国际最强大观众资源,为业主、投资和运营机构,以及渠道客户带来一站式解决方案。

    展会同期,主办方还将举办多场涵盖海内外资源的高端论坛,为政企单位投资方专业人士提供最新、最全面的解决方案,打造投资参考及项目论证、咨询、规划设计、落地实施,以及运营、维保等最全面、最综合、最系统的信息对接平台。

    为了便于观众参观,现全面启动“观众预登记”系统,您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和官网进行登记,获取确认函,凭码免费入场参观!!


    马上登记

    音视频官微推广.png

    不见不散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