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今时代,人才培养战略已成为事关企业发展和前途的根本大计。一直以来,为促进提升演艺设备行业从业人员的技能与素质,协会组织开展了广泛的技术培训工作。协会组织编写符合行业特色的系统专业教材和工程案例,通过自主组织与合作组织、自主学习与集中辅导、集中授课与企业内培相结合等多形式、多途径地开展培训,培训聘请业内专家和行业内知名企业管理者授课,旨在提升行业从员的职业素质和专业技能水平。

            作为基本和必备条件,凡申请演艺设备行业能力等级评定证书的企业,都应具有《演艺设备工程企业综合技术能力等级评定管理规定》中相应类别和级别要求数量的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此项培训须在申报等级评定前完成。协会技术与评定部每年举办演艺设备工程企业综合技术能力等级评定技术培训班和演艺设备工程企业项目经理岗位培训班,并向合格学员颁发《演艺设备工程企业技术人员培训合格证》、《演艺设备工程企业项目经理培训合格证》。初步统计,截止2021年12月全国共有覆盖行业全专业的近17,000人次参加培训,近3000人获得项目经理资格,为行业拴心留人创造更好环境。

            随着文化产业的振兴与发展,演艺设备的科技含量在迅速升级,音视频系统集成一体化,网络化、智能化的发展对人才的需求更为紧迫。为此,协会将进一步创新培训体系,广泛开展多层次、多类别的行业技术培训,全面提升行业从业者的技术水平,并依据国家技能人才培养规划和行业持续发展需要,不断开发符合实际人才培育的新方式、新途径和新内容,为行业的长远发展提供专业技术人才,推动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