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艺新装备
    Avid VENUE|S6L全力保障"第十四届珠海航展"开幕式
    时间:2022-12-06      来源:安恒国际       浏览量:      分享: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近期在珠海圆满落幕!本届航展参展规模远超预期、参展展品陆空一体全领域覆盖,航展精品和看点都超历届!

    航展于2022年11月08日开幕至11月13日结束,共计6天,期间共有21.5万人入场参观,超10.5亿人次通过大小屏观看航展直播报道,航展话题阅读量累计更是超过110亿次。

    本届航展精品荟萃,举世瞩目!因此,举办方格外重视此次开幕式,对于现场扩声系统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

    1. 音响系统音质优良、真实还原现场人声;

    2. 能够克服现场各种的雷达波、无线电、脉冲信号等电磁波干扰保证声音重放质量不受任何影响;

    3. 须具有很强的系统稳定性,现场扩声信号不能中断,确保开幕式顺利结束;

    4. 除了满足现场扩声之外,还要求给各家电视台卫星直播以及线上直播提供声音信号,现场同步直播。

    基于以上要求,开幕式音响系统的调音台设备一致选定了由安恒利(国际)有限公司[简称:ACE]代理的AVID VENUE|S6L-32D-144数字调音台作为现场独一的音响控制调音台。

    得益于AVID引导音频行业的软硬件技术和Pro Tools系统,Avid VENUE|S6L采用了Pro Tools录音级品质话放与96K采样64bit浮点运算技术,使得现场的每一位演讲者的声音真实、饱满富有感染力!

    ▲ Avid VENUE|S6L-32D-144


    ★ 内置AAX插件

    为了保证演讲者讲话时因头部运动在拾音过程中所产生地声音波动可以稳定输出至扩声系统,S6L内置强大的Pro Tools AAX插件发挥了重要作用。

    它可以给每一路话筒设置两个甚至两个以上的压缩器,不管演讲者的头部位置如何变化,都能通过AAX插件将拾取到忽大忽小的声音信号无损传输至母线输出,保证扩声出来的声压级稳定。而且多达400个插件槽位,完全满足任何类型、任何规模的演出场景。

    ★ 可靠的稳定性

    Avid VENUE|S6L基于独立的模块式设计,控台的每一个模块都有完整金属外壳,可以屏蔽各种电磁波干扰。台面与引擎、接口箱之间采用冗余备份的光纤进行环路连接,从根本上杜绝各种类型、各种功率的电磁波干扰,高码率无损且稳定传输音频信号。

    强稳定性一直是VENUE系列的主要特点,新一代VENUE|S6L系列调音台整体优化设计,信号处理引擎完全独立,有效降低“死机”风险。E6L引擎内部采用了服务器级双Intel至强CPU以及全新设计的HDX加速卡,具备强大的数据处理与冗余能力。

    正是基于对Avid VENUE|S6L数字调音台强稳定性的信任,本次开幕式打破了历届开幕式须两张调音台一主一备的使用惯例,只采用了单独的一套VENUE|S6L数字调音台作为音响控制台, 保障开幕式不间断地进行。

    ★ 充足的母线输出

    Avid VENUE|S6L具有充足的母线输出,可提供多达96+3的母线输出,满足分配单独的立体声信号给现场的多家电视台和网络直播,保证全国乃至全球的同步直播声音质量与效果。

    开幕式结束后,负责此次开幕式音响系统调音师 - 杨佳保、邓立经以及刘超钧三位老师回顾本次开幕式保障工作,他们对Avid VENUE|S6L数字调音台的易用性、稳定性和强大的插件能力赞誉有加!

    "它与VENUE Profile数字调音台一脉相承的操作方式只需要简单的台面熟悉就能快速上手使用。"杨佳保老师作为Pro Tools系统的老用户,他评价"S6L的音质非常好,与Pro Tools HD录音系统音质一样。"而且,S6L本身自带的128轨Pro Tools直录功能,非常实用。可以通过AVB从S6L直接导入到Pro Tools工程,省去了I/O路由配置、命名等步骤,非常方便快捷。

    本届航展已精彩落幕,让我们再次相约珠海,喜迎下一次航空盛宴的到来!




    (图文来源:安恒国际,本文仅用于行业交流学习,并不用于商业用途。文中观点为作者独立观点。如不慎侵涉第三方权益,请与我们联络,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处理。)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