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党建:江苏省办事处感受伟人风范 传承梅园精神
    时间:2021-07-05      来源:www.ceta.com.cn       浏览量:      分享:

    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协会江苏省办事处部分班子成员徐海祥、张杰、费晓路、王春雷、曹钢钢、薛艳萍等一行,怀着崇敬之情来到中共代表团梅园新村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1946年5月至1947年3月,以周恩来为首的中国共产党代表团,在这里同国民党政府进行了10个月零4天的谈判。这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辉煌的一页。中共代表团梅园新村纪念馆由中共代表团办事处旧址、国共南京谈判史料陈列馆、周恩来铜像、周恩来图书馆等组成。

    纪念馆藏有文物1170件,其中一级藏品100件,内有当年周恩来、董必武、廖承志、邓颖超等从1942年5月一直带在身边阅读的毛泽东著作《改造我们的学习》,书面上有周恩来亲笔签署。

    丰富展品再现了周恩来同志和老一辈革命家在特定环境中的英雄气概和大无畏精神。凝视着纪念馆里的件件文物,重温历史,大家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爱国强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油然而生。

    大家决心在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领导下更好地为会员服务,精心筹划“三为”服务内容,加强与兄弟办事处的学习交流,不断增进办事处与会员企业之间的互信、互动,为演艺设备行业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江苏省办事处供稿

    协会综合部编发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公众号

    国际音视频智慧集成展公众号

    北京乐器展公众号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