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定行业技术标准,是行业发展技术、规范市场一项基础性的工作。我国演艺设备行业形成较晚,演艺设备领域标准化工作比较薄弱。现有的技术标准虽然有一些,但零星、分散、不够完整,影响了行业技术水平的提高,也不利于规范市场和产品外销,制定技术标准的工作已刻不容缓。


    2004年9月,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在第四次全体会员代表大会后,决定参与制定演艺设备行业方面的标准,在文化部的领导和统一规划下开展这一工作,从国情出发,采取分阶段制定,分步骤实施,用5到8年时间,基本建立起演艺设备行业的标准框架,最终实现与国际标准接轨。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演出场馆设备专业委员会在文化行业标准的制修订工作方面将继续发挥应有作用,重点是在调查研究和开拓创新方面下功夫,在制订标准的过程中,积极采用国际标准和国外先进标准,不断提高行业标准的水平,逐步加快文化行业标准与国际接轨的步伐。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