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费自律承诺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推进减税降费决策部署,认真落实民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市场监管总局《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全国性行业协会商会收费自查抽查工作的通知》和行业协会商会乱收费专项清理整治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有关精神和要求,进一步减轻演艺设备行业企业负担,激发市场活力,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以下简称“协会”)郑重承诺:
         一、协会将严格遵守国家发展改革委、民政部、财政部、文化和旅游部、国务院国资委《关于进一步规范行业协会商会收费管理的意见》(发改经体〔2017〕1999号)、《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行业协会商会收费的通知》(国办发〔2020〕21号)等相关文件规定,全面规范协会各项收费行为,以实际行动落实减税降费各项政策,减轻演艺设备行业企业经营负担。
        二、协会始终坚持社会组织非营利性原则,践行“为会员服务、为行业服务、为社会服务”宗旨,紧密围绕提供服务、反映诉求、规范行为、引领发展的基本职能开展工作,切实为行业和会员单位提供真正有价值的服务,坚决杜绝只收费不服务、多收费少服务等行为。本会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倾听行业声音,反映行业诉求,为行业发展争取更多国家政策支持。
        三、协会已按照民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市场监管总局《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全国行业协会商会收费自查抽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对所有收费项目进行了认真自查,未发现强制收费、重复收费等违规问题。协会会费和经营服务性收费标准已通过“信用中国”网站、协会门户网站等渠道进行公示,欢迎广大会员和社会各界监督。
        四、协会将严格依据民政部的相关规定,加强分支机构、代表机构工作活动经费管理,完善内部治理结构,拓展服务功能,提升服务质量,推动演艺设备行业高质量发展。
        五、协会将持续加强制度建设,坚持按章程规定程序报告协会收支情况,规范审批程序,提升收费管理规范性;健全完善监督制度,严格约束收费行为;按照公平、合法、诚实、守信的原则,公允确定质价相符的收费标准,大力提升为会员和企业提供优质服务的能力。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行业协会
                                          2021年8月4日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