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04-01      来源: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       浏览量:      分享:

    按照《关于召开 2021 年度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中协会党发【2022】1 号)要求,3月31日,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协会党支部书记朱新村同志主持,协会内设机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朱新村首先代表党支部汇报了2021年度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并带头作自我检视剖析。

    支委、各党小组组长、党员中层领导干部围绕会议议题,依次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过程中,相互不回避矛盾和问题,开诚布公,坦诚相见,直指问题,抓住关键,真诚地互相帮助提高。每位同志虚心接受批评,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朱新村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会议主题鲜明,氛围严肃认真,会议效果较好,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共同提高、增进团结的目的。

    就如何做好今后的工作,他分别针对党支部和党员个人提出了意见:协会党支部一要持续深化学习。创新载体,进一步丰富理论学习形式。协会要成立团队建设活动小组,开展各项有益活动,促进交流,加强沟通,提升团队凝聚力;二要加强协会党组织建设。适时换届改选支委,积极培养入党积极分子,充实协会党组织力量;三要注重成果转化。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相互促进,推动工作落实。党员个人针对查摆和评议出的问题,认真思考、正确对待,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努力向优秀党员学习,取长补短,整改提高,增强党性,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行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