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电视变成玻璃,三星又近了一步!
    时间:2024-01-10      来源:创下一个新       浏览量:      分享:

    640 (6).png

    现在很多厂商都在研发透明电视,但用的一般是透明 OLED 和透明 LCD 显示屏,透明度还和玻璃有些差距,也就只能算半透明。

    640 (1).gif

    而如今,三星在CES 2024上举行的年度 First Look 活动上,推出了世界上首款透明 MicroLED 屏幕,看起来却与普通玻璃几乎没有区别。

    640 (2).gif

    厚度仅为约一厘米,并采用无框的设计。相比透明 OLED 和透明 LCD屏幕,其亮度也明显更高,所以,屏幕受环境光的影响也更小。

    640 (3).gif

    除此之外,由于 Micro LED 的高像素密度,图像看起来也非常清晰。展示的视频画面漂浮在半空中时,几乎看起来就像全息图。

    640.gif

    目前还没有透露关于该技术的成本,但估计不会便宜,要知道三星的110 英寸不透明 MicroLED 电视的价格就要15 万美元,而这样透明的MicroLED绝对会贵的离谱……

    (图文内容来源:创下一个新,除原创作品外,本平台所使用的文章、图片、视频及音乐属于原权利人所有,仅用于行业学习交流,并不用于商业用途。文中观点为作者独立观点,因客观原因,或会存在不当使用的情况,如,部分文章或文章部分引用内容未能及时与原作者取得联系,或作者名称及原始出处标注错误等情况,非恶意侵犯原权利人相关权益,敬请相关权利人谅解并与我们联络第一时间处理,共同维护良好的网络创作环境。)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