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专业委员会2022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2-03-24      来源: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       浏览量:      分享:

    3月23日,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专业委员会2022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顺利召开。会议传达了《协会专业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并就有效落实年度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

    协会理事长朱新村、秘书长黄增光、副秘书长兼专业委员会秘书处秘书长郭金锁及相关人员出席会议。协会专业音响、专业灯光、舞台机械、场馆建设与工艺、标准化技术、乐器(科技)等6个专业委员会的主任、常务副主任、秘书长共19人参加会议。受疫情影响,会议采取视频形式召开。

    本次会议由黄增光主持。

    黄增光首先回顾总结了协会各专业委员会2021年度开展活动情况,并对本次会议主要内容作了简要介绍。

    郭金锁代表专业委员会秘书处传达了《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专业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的制定依据、主要内容及具体工作安排。

    朱新村就各专业委员会做好2022年度工作从三个方面作了强调:一是专业委员会的组织机构。当前,专业委员会新的组织架构已基本理顺,各专业委员会领导班子坚强有力。下一步,协会还将对组织机构进一步完善,做到层级分明、职责明确、配置合理、领导有力。同时,各专委会队伍要持续充实优化,今后将进一步吸纳以中青年为主的一线行业骨干力量,壮大协会专家队伍。二是专业委员会的年度工作。2022年,各专委会要以“五个一”为重点,做好本年度工作:即“建设一支队伍、组织一次调研、举行一次高端培训、制定一个标准、开展一次评定”。三是专业委员会的活动经费。现阶段,专业委员会的活动经费主要是三个来源,即“协会支持一部分、培训收取一部分、标准筹措一部分”。未来,各专委会要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技术服务工作,逐步探索建立经费筹措造血新机制。最后,朱新村还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协会新的网络平台。集网上办公和信息服务于一体的协会信息化平台已经投入使用。各专委会要充分利用这个共享的、快捷方便的、强大的综合服务平台,有效促进资源、信息的深度融合,更好地为会员、为行业、为社会服务。



    专委会秘书处供稿

    协会综合部编发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