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体标准《多功能小型文化服务综合体设计指南》研编工作近日启动
    时间:2022-04-20      来源: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       浏览量:      分享:

    由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批准,团体标准《多功能小型文化服务综合体设计指南》研编工作正式启动。在协会专业委员会秘书处和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指导下,4月8日,由浙江大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牵头召开了该项标准第一次编制工作讨论会。

    受疫情影响,会议以线上形式召开。协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俞健,场馆建设与工艺专业委员会主任武晟、副主任卢向东、常务委员张三明,舞台机械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浙江大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丰其云等编制组主要起草人参加会议。

    团体标准《多功能小型文化服务综合体设计指南》是贯彻落实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等17部门联合发布的《关于促进团体标准规范优质发展的意见》精神,依据国家重点研发项目“多功能小型文化服务综合体构建技术研发与应用示范”而立项和启动的。它顺应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政策导向,对国内当前演艺综合场馆建设技术创新和多功能小型文化服务综合体的推广应用,具有重要意义。

    该项标准的参编单位有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场馆建设与工艺专业委员会,浙江大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清华大学、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中国传媒大学、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杭州创工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浙江云朵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浩洋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江苏领焰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甘肃工大舞台技术工程有限公司,涵盖国内场馆建设和工艺设计专业领域的知名院校、研究机构和主流企业,力争充分发挥技术优势单位的作用,制定出原创性、高质量的团体标准。

    讨论会上,各参编单位主要起草人对标准草案进行了充分讨论,各行业专家对标准制定发表了意见,并提出许多有利于综合体发展的建议,为标准编制工作顺利开展指明了方向。

                                                                              



                              协会专业委员会秘书处

                        浙江大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