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积极申报《中国纪录》行业统计的通知
    时间:2022-11-02      来源: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       浏览量:      分享:

    为推动文化强国,展示中国自信,讲好中国故事,今年6月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根据协会章程业务范围,正式启动《中国纪录》行业统计工作并发布了相关通知。

    自通知发布以来,受到业内广泛关注及报名咨询。目前已收到来自音视频集成、专业灯光、专业音响、舞台机械、演艺工程、剧场剧院、中西乐器等多方申报材料。演艺融媒体分会作为承办单位,已组织各方向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了讨论与审核。

    《中国纪录》旨在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弘扬工匠精神。为此,演艺融媒体分会为一部分申报项目精心创作、拍摄、制作了项目纪实片,以彰显企业品牌价值和社会价值,助力企业走向世界。

    ♂《中国纪录》申报项目纪实样片


    《<中国纪录>行业统计申报管理办法(试行)》详见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官网右侧“协会办事大厅”——办事处/分会——演艺融媒体分会,打开页面后,请点击上方导航栏“办事处工作”
    《<中国纪录>行业统计申报书(试行)》请到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官方公众号11月1日文章下载
    欢迎广大行业同仁积极申报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