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新村理事长一行赴青海西宁考察调研部分会员单位
    时间:2023-04-03      来源: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       浏览量:      分享:

    3月26日,在甘肃兰州出席甘肃省办事处年会的次日,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理事长朱新村不顾舟车劳顿,带领甘肃、陕西、新疆等办事处主要领导班子成员驱车数百公里,前往青海省西宁市,考察调研部分会员单位。甘肃省办事处主任周厚金陪同走访调研。

    在西宁舞美灯光音响有限公司考察时,朱新村一行认真听取了该公司总经理周和平关于近年来公司发展情况介绍,参观了该公司数字化音视频体验中心,与该公司主要部门同志进行了广泛交流,听取了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及希望协会在相关方面给予的政策扶持等意见建议。朱新村对该公司的蓬勃发展给予肯定和鼓励,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在青海鑫斯源科技有限公司调研时,朱新村一行认真观看了该公司宣传片,了解了该公司在融媒体领域、政府领域及教育领域取得的丰硕成果,聆听了该公司总经理梁希民提出的想法和建议并给予解答。

    朱新村对协会在融媒体领域的发展和部署做了简要介绍,鼓励会员企业充分协会融媒体平台资源,练好内功,提高市场竞争力。他要求会员企业要信息共享、联合发展、抱团取暖,鼓励会员单位积极参与技术能力等级评定及相关技术培训,提高企业技术能力水平,并对协会关于西部行业企业的扶持政策做了详细解读。

    座谈会气氛热烈,一同参加调研的办事处班子成员也分别发表了想法和意见,让受访企业备受鼓舞。

    3月27日上午,朱新村一行圆满结束走访工作,分别离开青海省西宁市,前往下一省市考察调研。


    甘肃省办事处供稿

    协会综合部编发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