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
    时间:2023-10-13      来源: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       浏览量:      分享:

    10月12日,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按照学习计划安排,党员要认真通读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学习《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8本书目,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集中读书时间不少于7天。本次,全体党员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为下步开展行业调查研究、解决实际问题打好基础。

    党支部书记朱新村强调,全体党员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贯通起来,一体推进,持续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避免知行“两张皮”现象。

    学习期间,协会党支部向全体党员通报了10月下旬将组织行业大型文旅项目考察学习主题团建活动和红色资源参观见学活动的具体安排。

    集中学习结束后,两个党小组分别集中开展了交流讨论,就制订小组读书学习计划、组织读书心得交流、开展相关专题调研等提出了意见建议,统一了思想,共同希望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和干事创业的新成效。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