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处分会动态
    上海市办事处召开2021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
    时间:2022-01-12      来源: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       浏览量:      分享:

    1月07日,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上海市办事处2021年终总结暨表彰先进单位、个人大会在上海虎跃工业园召开。

    协会常务理事、上海市办事处副主任应建强、马为民,协会灯光专家委员会主任柳得安,办事处顾问黄应岐,办事处副主任兼主任专家郑善明、副主任专家石敏、宋新国、罗洪峰、江树林,副主任高华、石士昌、薛懿华、沈晓东,秘书长周建国、副秘书长胡滨、李杰、刘涛、李萍、刘景晶及部分专家、会员代表共计60余人出席大会。大会由周建国主持。

    郑善明宣布2021年新增14名行业专家决定

    周建国宣读2020-2021年度先进单位名单和先进个人名单

    应建强代表办事处主任周春志向大会作2021年办事处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计划,回顾总结了上海市办事处2021年工作,并代表协会理事长朱新村、副理事长周春志和秘书长黄增光向上海全体会员、专家老师拜新春早年。大会为新聘任行业专家、先进单位及个人颁奖。


    随后,上海虎跃总经理刘涛介绍了青岛西海美术馆舞台专业系统的创新技术,围绕《数字孪生·未来剧场》进行了技术讲解。上海虎跃文化CEO、SIGMA沉浸式光影宇宙系统的艺术总监张倬语,作“沉浸式空间智造和沉浸式创意场所营造的价值分析”的专题分享。SIGMA系统技术总监冯佳琦、上海世博会博物馆社会教育场地技术主管乔传明简要介绍了WE剧场的同声传译系统、多媒体系统、灯光系统、音响系统、舞台机械系统的技术设计,对社会教育活动在剧场中的组织方式进行了展望。

    大会在节奏紧凑、内容丰富、团结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