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处分会动态
    云南省办事处召开工作会议
    时间:2022-08-04      来源: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       浏览量:      分享:

    近日,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云南省办事处召开会议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参加会议的有云南省办事处主任晏华、副主任兼主任专家王晓彤、副主任专家苗红远、郭伟,秘书长李剑、副主任单位代表石涛等人。

    晏华总结了上半年工作,同时就下半年工作计划作出安排。办事处班子成员集中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讨论,办事处拟进一步加强对会员单位的走访,调研了解会员单位需求;召开会员大会,推动技术交流;发挥专家优势,有计划、分步骤地举办技术讲座、招投标技术咨询及政策法规讲解等技术交流活动,助力会员单位技术能力提升。

    会议还对云南省会员单位参加第二十一期演艺设备工程企业综合技术能力等级评定及培训工作进行了研究。

    7月16日,办事处还召开会议,为被评为优秀专家和优秀管理工作者的个人颁发了证书。

    会议得到南京文汇影视设备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该公司总经理于祥向与会的云南省行业专家介绍了公司概况及在云南所做的优秀案例,增进了专家对厂家产品及项目的进一步认知。



    云南省办事处供稿

    协会综合部编发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