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处分会动态
    贵州省办事处举行会员单位联谊交流活动
    时间:2022-08-05      来源: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       浏览量:      分享:

    贵州省办事处自成立以来,会员单位联谊交流活动丰富多彩。7月29日,由黔东南州余之弦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贵州力度行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凯里市引尚文化中心共同为会员单位组织了一场以“运动——为企业注入健康活力”为主题的联谊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会员单位的积极响应,办事处班子成员、多家会员单位代表以及专家老师踊跃参加活动。活动还邀请了羽毛球运动资深爱好者袁帅老师系统讲解了羽毛球运动的知识和要领。团体运动不仅锻炼了身体,也增进了会员单位间的交流合作,提升了大家在企业经营和发展中所必须具备的合作与竞争意识。


    贵州省办事处供稿

    协会综合部编发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