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处分会动态
    河北省办事处班子工作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22-08-05      来源: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       浏览量:      分享:

    7月31日,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河北省办事处在石家庄人民会堂召开班子工作扩大会议,重点就技术培训工作及下半年年会筹备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河北省办事处主任张永亮、副主任兼主任专家谷士义、副主任专家孙鲁兴、秘根杰、刘硕红、姜宁,副主任田浩、张同锁、宋治国,秘书长张艳龙、副秘书长任云强、李轩等人出席会议。

    会议还特别邀请了行业专家河北省歌舞剧院薛凯、河北省杂技团王彦彬、河北省梆子剧院李礼,会员单位及厂家代表李彬、刘洋、赵欣、齐高洋、吴晓朋、张钢等人参会。

    张艳龙首先通报了协会第三十四期演艺设备工程企业综合技术能力等级评定技术培训、第二十二期演艺设备工程企业项目经理岗位培训、第七期中国演艺设备行业工程技术人员技能等级考评申报等相关工作要求,并对培训报名、费用及时间等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



    随后,会议着重解读了《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办事处培训试点工作管理规定(试行)》通知的详细内容,参会人员就培训试点相关内容展开热烈讨论,并给出建议。

    张永亮重点介绍了2022年下半年拟举办年会安排,并就相关事宜进行了说明。大家共同商讨年会流程及细节,从举办年会的时间、地点、规模、宣传及会场布置等方面进行了初步安排。

    会议指出,本次年会是河北省办事处成立三年来首次举办的大会,各方要做好宣传。班子成员要明确分工、各司其职,扎实推进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年会办出特色、办出亮点。最后,会议还研究了会员单位会费缴纳情况。



    河北省办事处供稿

    协会综合部编发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