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处分会动态
    四川省办事处召开“聚力大成·创见新声”技术推广交流活动总结会议
    时间:2022-08-24      来源: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       浏览量:      分享:

    8月19日,“聚力大成·创见新声”成都技术推广交流会刚刚落下帷幕,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四川省办事处即在理事单位锐丰西蜀科技有限公司召开总结会,全面总结活动开展情况、主要成效和经验不足,对办事处班子建设及常态化长效化服务会员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秘书长黄增光、监事长赵同华、副秘书长兼专业委员会秘书处秘书长郭金锁、四川省办事处常务副主任薛凯、副主任兼主任专家张放、副主任熊贵松、周云、罗军,秘书长胡跃平及行业专家谢力、朱凌、刘占民、刘阳等出席会议。会员单位代表沈文军、刘奇、唐桂华受邀参

    会议由薛凯主持。他首先对成都技术交流推广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简要总结了本次活动中分工部署、流程制定、会员单位报名等工作情况。

    张放、熊贵松、周云、罗军、胡跃平及专家成员谢力、朱凌、刘占民、刘阳依次发言,盛赞本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协会、办事处与会员单位的凝聚力,锻炼了办事处班子成员的工作协调能力,以及面对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各厂商、参展商、嘉宾、专家、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有序且正规地开展技术交流推广活动为有效服务会员指明了道路。在本次活动中,办事处仍有不足之处需要改进和提升,在今后工作中,大家一致表示将注重制定更为严谨的流程和更科学的应急方案。

    郭金锁高度评价了成都技术交流推广活动。本次活动是办事处与专业委员会两个轮子并行发力、深度融合的一次成功尝试,成效突出,反响很好。四川是文化大省,演艺设备行业发展还有很大空间,希望办事处发挥平台优势,积极争取承担演艺设备行业技术培训,积极组织会员单位参加协会九月份举办的音视频集成专项培训、十月份线上培训和个人技能考评等工作,利用好协会对西部地区的利好政策,充分发挥四川行业专家老师的作用,为促进四川演艺行业蓬勃发展作出贡献。

          赵同华称赞成都技术交流推广活动开展有序、内容丰富。厂商、展商、会员单位积极性强,办事处班子成员齐心协力,大家共同克服高温极端天气,举办了一场热烈、隆重、高效的技术盛会,彰显出四川省办事处是一个能打仗、敢打硬仗的铁血川军。

     黄增光首先转达了朱新村理事长对四川省办事处成功举办技术交流推广活动的祝贺。他表示,本次活动直播观看人数超10000人次,影响力空前。活动起点高、论坛有质量、有方向,活动组织力强,展现出办事处的崭新面貌。希望四川省办事处今后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队伍年轻化,不断增强活力。进一步加强内部制度建设,用制度管人管事,规范运作。进一步扩大专家队伍,加强技术培训与服务,持续做好会员服务工作。不断吸纳高质量的会员单位,做好会员发展工作。

    总结会让大家对今后办事处班子建设及不断提升科技服务能力与水平、强化会员服务充满了信心和力量。




    四川省办事处供稿

    协会综合部编发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