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处分会动态
    山西省办事处走访太原部分会员单位
    时间:2022-11-17      来源: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       浏览量:      分享:

    11月10——11日,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山西省办事处副主任陈瑞明、秘书长连永军、副主任专家闫春光老师一行三人,走访了山西兴邦伟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山西联海同心科贸有限公司、山西天工圣光电设备科技有限公司、山西众邦聚彩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山西海之信科技有限公司、山西维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山西泰森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7家会员单位。



    陈瑞明一行与会员单位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疫情当下会员单位的经营现状,认真听取会员单位诉求,共同探讨行业企业的发展之道。

    山西兴邦伟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1月, 主营音视频产品有快捷CREATOR全系列产品、会议话筒、矩阵、大屏处理器、分布式、录播、无纸化、中控等,对视频会议室、多功能厅、指挥中心、会商室、展厅等拥有全套解决方案。




    山西联海同心科贸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提供音视频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小鱼易连、皓丽商显、会易达音频一体机、网今会议摄像机、全向麦的独家省代,为客户提供专业的音视频交互整体解决方案。  

    山西天工圣光电设备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专业舞台灯光、专业扩声、生产及销售的企业。公司。公司主要从事剧场、剧院、体育馆等的扩声、灯光、远程视频会议、公共广播,并建立了严苛的质量标准检验体系。

    山西众邦聚彩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是LED显示屏行业头部品牌——厦门强力巨彩在山西的省级运营商。公司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以专业、严谨、服务至上的原则,得到业界广泛认可。



    山西海之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6月。作为提供智慧教育综合运营服务的高科技企业,专注于教育信息化建设和服务,从三通两平台建设到智慧校园的整体搭建,为山西数十家教育局和数百所学校提供服务,助力山西教育现代化与信息化的发展与变革。

    山西维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山西大学国家科技园。公司起始于校企合作,以软件开发为主要业务,自主研发了多项行业创新的管理软件和大数据产品平台,是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音视频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与产品国际制造商,为用户提供指挥中心解决方案、智能会议室解决方案。

    太原泰森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主营产品为建设工程、电子产品、安防设备、电器设备、网络设备等,主营业务为各类医院、学校等的智能化系统工程和图书馆、博物馆、大剧院等精装修工程。

    走访中,陈瑞明一行根据会员单位实际情况,交流了切实中肯的意见建议,助企业更好地度过当下难关,获得新发展,焕发新活力。同时勉励会员单位要充分利用协会搭建的平台,提高自身实力,谋求长远发展。




    山西省办事处供稿

    协会综合部编发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