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处分会动态
    浙江省办事处走访会员单位
    时间:2022-12-19      来源: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       浏览量:      分享:

    11月29日,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浙江省办事处副主任王晓宇、副主任专家王鲁杭、赵顺华、秘书长徐建法一行走访浙江共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杭州艾力特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王晓宇一行介绍了办事处工作模式、工作重点、协会宗旨以及开展的技术培训、技术交流等情况,鼓励企业利用好协会平台增进行业间交流,促进企业发展。

    浙江共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大文对浙江省办事处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办事处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现况和发展规划等。

    浙江共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施工、安装、调试为一体的音视频系统、集中控制系统方案集成商。公司旗下代理和经销多个世界知名品牌,是德国SE美高音响浙江服务中心。公司成立9年来,为绿城育华国际学校、杭二中白马湖校区、杭高启成校区、杭四江东校区等100多所学校提供了优质的音频产品。

    艾力特总经理任军军向办事处领导和专家老师倾听企业发展心声表示感谢。艾力特是一家专注音频、声学软硬件和算法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主打产品“谛听声云平台”是一款国内领先的音频和声学测量分析软件,以中文界面、云端存储、智能分析为亮点,能够为音响工程师、建筑声学技术人员进行厅堂声学测量、扩声调试提供便捷服务。

    “主动声场控制系统”以电声方式改变空间声学环境,满足同一场景会议扩声和演出的需求。系统适用于剧场剧院、多功能厅、报告厅等多个场景。此外,该公司还能够提供剧场剧院多功能厅主动声场控制系统、教育声环境整体解决方案、会议扩声系统解决方案。大家对艾力特新品方案表示肯定,勉励艾力特再接再厉,积极发挥自身核心优势,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背景下,做出更多成绩,获得更好地发展。


    浙江省办事处供稿

    协会综合部编发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