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处分会动态
    四川省办事处组织所属会员代表召开第七届第二次会员代表会议暨办事处班子年度总结会
    时间:2023-01-17      来源: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       浏览量:      分享:

    1月10日,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四川省办事处按照相关要求,组织召开第七届第二次会员代表会议暨四川省办事处班子年度总结会,会议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办事处主任燕泽山,常务副主任薛凯,副主任兼主任专家张放,秘书长胡跃平,副主任兼常务副秘书长周云、副主任罗军、熊贵松,副秘书长沈文军、方霞、黄朝金,专家刘占民、杨震、刘阳、栗小虎,理事及会员单位代表肖平、沈国庆、韩建明、林新伟、曾莲等人参会。



    薛凯简要传达协会2022年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要点,向大家通报了协会主要工作内容及方向等。会议审议通过《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2022年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要点》。办事处工作秘书王丽萍对协会届中增补理事情况、2022年四川省办事处会员发展数量及会费缴纳情况做了介绍,会议以表决形式通过届中理事增补事宜。

    薛凯从办事处班子队伍建设、会员走访和会员发展、平台宣传及活动开展等几方面,详细总结了办事处2022年工作及2023年工作打算,特别提出2023年四川省办事处计划开展的8个专项活动,提请与会人员讨论。

    胡跃平指出,2023年办事处在开展会员活动、推动企业参与技术培训、技术等级评定等工作中将投入更大精力,吸纳更多高质量会员,利用好行业复苏时机,办事处班子与全体会员抱团取暖、突飞猛进。

    张放分析了去年专家工作的不足与新年计划,四川省办事处目前共有行业专家26人,专家队伍整体还不够充实。办事处年后将组织专题会议,讨论如何扩展专家队伍、如何将专家工作开展到地市州去,如何进一步发挥专家作用等问题。

    与会代表及专家,有的提出会员企业发展需求,有的表态全力支持办事处工作,有的为办事处活动举办出谋划策,依次发表了各自看法,展现出办事处的活力和凝聚力。

    薛凯强调,当前工作还有多方面不足,办事处将以会员需求为中心,弘扬“正向、精进、共享、健康”的理念,力争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更完善。

    会议结束后,办事处邀请著名音响师宋多多与会员代表座谈。作为一名国家级行业专家,宋多多指出,演艺行业新的发展趋势是:注重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促进乡村振兴,文化体育类内容在向基层社区、乡村下沉。企业要注重专业能力的提高,市场对企业技术能力水平、人员技术能力的要求都在提高,大家要做好准备,迎接新机遇。


    四川省办事处供稿

    协会综合部编发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