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处分会动态
    恩平市办事处传达贯彻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七届五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精神
    时间:2023-03-14      来源: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       浏览量:      分享:

    3月8日,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恩平市办事处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协会七届五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精神,提出2023年恩平市办事处工作意见,并向与会企业介绍了协会2023国际音视频智慧集成展(深圳)情况及融媒体中心建设情况。

    恩平市办事处主任吴虹云、常务理事兼副主任张佳尧、秘书长张武文及办事处全体会员出席会议。专家老师刘振庆、章发喜,协会融媒体中心运营总监丁曼、北京演艺展业广告有限公司项目经理温涵以及申请加入协会组织的企业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由张佳尧主持。

    吴虹云首先感谢协会多年来对恩平演艺装备产业基地的大力支持,并对恩平市办事处2022年工作作简要小结,提出了2023年工作意见。一要坚持党政引领,坚持高质量发展;二要发展优质会员,扩大协会组织;三要拓宽市场,今年拟组织2-3场次交流活动,邀请西南地区、西北地区工程商、供销商来恩平零距离接触,深入基地考察交流;四要抱团参展,合力共赢。协会定于7月17—19日在深圳举办国际音视频智慧集成展,届时恩平市办事处将组织全体会员单位观展或参展。

    北京演艺展业广告有限公司项目经理温涵介绍了协会2023国际音视频智慧集成展(深圳)筹备情况。展会由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主办,北京演艺展业广告有限公司与闻信展览联合承办。音视频智慧集成展与LED展联袂呈现,预计将带来1200家参展企业,展出面积近10万平方米,50000+名专业买家、峰会论坛及专场活动将超40场。

    协会融媒体中心运营总监丁曼详细介绍了融媒体中心建设情况。融媒体中心秉承协会“三为”服务宗旨,以协会“宣传政务网”、“技术培训中心网”、“演艺装备科技网”、《演艺科技》杂志为主干,坚持面向全行业、会员及市场,持续强化服务功能,优化资源配置,探索市场化运营模式,着力打造多元化、专业化、特色化的网络综合性服务平台,以更好地为会员及行业服务。

    通过本次会议,与会企业进一步了解了协会及办事处近期重点工作及发展规划,增进了了解,统一了认识,坚定了信心,鼓足了干劲,决心同心聚力、共谋发展,为恩平演艺装备行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恩平市办事处供稿

    协会综合部编发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