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处分会动态
    云南省办事处到建兴乡开展爱心公益活动
    时间:2023-09-27      来源: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       浏览量:      分享:

    爱在金秋,筑梦远航。9月11日,由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云南行业专家发起,云南省办事处组织,云南省会员单位及部分行业人士向玉溪地区新平彝族傣族自治县建兴乡捐赠了14套移动音响设备、100份学生“微心愿”礼物和一批学校体育用品,助力乡村文化振兴和乡村教育事业发展。协会理事长朱新村对本次活动给予大力支持并以个人名义奉献爱心。

    “建兴乡乡村文化振兴座谈会”同日在建兴乡人民政府召开。座谈会由建兴乡副乡长胡斌主持,协会云南省办事处主任晏华、建兴乡党委委员、人大主席吴正好,协会云南省办事处主任专家兼副主任王晓彤、副主任王宁、秘书长李剑、副秘书长余庆燕和建兴乡宣传文化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村办企业工作人员等约20余人参会。

    建兴乡人大主席吴正好对协会给予建兴乡文化事业的关心、支持、帮扶和指导表示感谢,并颁发牌匾。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积极为建兴乡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基层公共文化服务工作出谋划策。

    专家及会员代表走进建兴中心学校为建兴乡100余名留守儿童送上“微心愿”和部分体育用品。

    王晓彤表示,能够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帮助山区孩子改善学习生活条件、支持乡村教育,感到高兴!希望同学们奋发学习、不断进取、茁壮成长!

    建兴中心学校校长毛贵有同志致辞感谢办事处和爱心企业对学校及学生的关心帮助。

    9月12日,在建兴乡副乡长胡斌及乡宣传文化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云南省办事处班子成员及爱心企业代表来到红色革命教育基地新平县第一个党支部成立所在地帽盒山革命旧址参观学习。

    晏华一行仔细听取讲解员讲述帽盒山革命斗争时期的战斗事迹,一幅幅珍贵图片、一个个红色故事、一件件革命前辈使用过的实物,让大家共同追忆那段烽火连天的峥嵘岁月,进一步激发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精神动力。

    晏华表示,办事处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推进,继续发挥行业优势,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用心为行业为社会做好事、办实事,为乡村文化振兴贡献力量。


    云南省办事处供稿

    协会综合部编发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