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处分会动态
    湖南省办事处召开五周年庆典筹备工作会议
    时间:2024-03-21      来源: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       浏览量:      分享:

    3月14日,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湖南省办事处召开五周年庆典筹备工作会议,重点就庆典活动安排进行部署。

    湖南省办事处五周年庆典拟于4月20日举行。本次活动将彰显湖南特色,汇集专家、厂家、商家,共同促进业内交流与合作,推动湖南演艺设备市场繁荣和科技进步,助力湖南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

    协会副理长兼湖南省办事处主任傅高武,主任专家唐国文,名誉主任专家周贡强,副主任龚豪、程文、沈浩,副主任专家周晓明,秘书长祖长山,常务副秘书长肖伟,副秘书长夏颖、娄海涛,理事单位代表杜广军、康利、陈印良、万泽和等参加会议。

    祖长山表示,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同心同德,为庆典活动集思广益、出谋划策,把活动办得精彩圆满。

    唐国文、龚豪、程文、陈印良等分别就活动筹备工作建言献策,群策群力,对部分可预见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傅高武要求班子成员要各负其责、各司其职,协调配合、积极作为,高质量、高水准做好筹备工作,确保五周年庆典办出水平、出新出彩。





    湖南省办事处供稿

    协会综合部编发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